2018 德國啤酒節 – 非會員訂位 (Expired)

Date & Time:
Location:California Room
Cost:非美僑協會會員:  每人最低消費 NT$1,550+10%起

2018 Oktoberfest

麥可溫德&美僑協會 – 德國啤酒節9.27 ~ 10.7

 

啤酒節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日      晚  餐    6:00 pm 開始

週      六           午  餐    11:30 am – 2:30 pm

週      日           早午餐   11:30 am – 2:30 pm (僅限ACC會員)

 

活動介紹:

每年9月底到10月初的「麥可溫德-德國啤酒節」是台北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,2018則是進入了截然不同的一年。麥可溫德 (Michael Wendel) 將會與從德國重金禮聘來台的樂團 – 「巴伐利亞特快車 Bavaria Show Express」一起在充滿神秘感的「美僑協會」讓大家享受「High到翻屋頂的德國搖滾演奏」;在有如身在戶外的啤酒桌上、大口喝著冰涼的艾丁格啤酒、搭配上原汁原味的德國經典美食…道地又瘋狂的的巴伐利亞狂歡慶典就在你眼前。這次的菜單,由同是家族第三代傳人:「麥可溫德」及「董瑞福」二位主廚的精心設計下誔生的「雙廚出任務 德式派對餐」,千萬不可以錯過!!「電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訂位專線 (02) 2885 – 7579

.

樂團介紹:

麥可溫德從慕尼黑重金禮聘,把曾在法國、巴西、荷蘭甚至是美國等啤酒節演出的專業樂團─巴伐利亞特快車(Bavaria Show Express) 請來台北。特地將德國稀有的阿爾卑斯山長角號(Long Alphorn) 搬來台灣,長得像巨大煙斗、長達三米的長角號,源於古羅馬時期,牧羊人們在阿爾卑斯山間互相聯繫的工具,聲音低沉卻宏亮。當樂團主唱Martin Scheuber吹響長角號,也代表十一天的慶典開始引爆!每到啤酒節期間,人人大口吃肉,舉杯狂歡,在樂團的帶動與震耳欲聾的音樂下,人人手勾著手大跳「小雞舞」,不用出國就能跟隨音樂歡呼大跳,徹底感受豪邁奔放、不拘小節的德意志精神!

相關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eKwFSGcoR0

 

Martin Scheuber – 主唱、長腳號、喇叭

Martin Fila – 鋼琴

Tobias Frohnhoefer – 薩克斯風

Christoph –木琴

.

啤酒節費用與預約資訊:

美僑協會會員:     每人最低消費 NT$1,350起

非美僑協會會員:  每人最低消費 NT$1,550起

所有價格需再加上10%服務費。為了確保您的訂位權益,需預先繳納最低消費的30%做為訂金

舞台前區只接受半桌或整桌的訂位(5或10人),並建議您可事先上美僑協會官網參閱菜單,並預訂想要的餐點,避免久候。

菜單連結 2018 Michael Wendel & ACC Oktoberfest Menu

 

 

  • 「電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啤酒節訂位專線:

+886 (02) 2885 – 7579

專線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日9:00 am – 6:00 pm

或是e-mail至oktoberfest@americanclub.org.tw

 

  • 如何付款:
  1. ATM 或 電匯

匯款後請將帳號末五碼EMAIL至oktoberfest@americanclub.org.tw,以方便核對訂位資訊。

訂金付款確認後,ACC將提供一組訂位代碼給您,減少您活動當天進場等待的時間。

 

  • 哎呀!我臨時沒辦法來怎麼辦?

取消訂位請於預訂參加活動當日的五天前,EMAIL至oktoberfest@americanclub.org.tw,如逾期通知,我們將保留拒絕退還訂金的權利。

.

ACC 美僑協會位置:
台北市10462北安路47號

 

大眾運輸:

從捷運圓山站:走路2分鐘至花博公園圓山園區轉公車21、208、287、紅2至「圓山大飯店」站下車,走路2分鐘至對面, 即可抵達美僑協會。

從捷運圓山站:搭乘Taxi 或 Uber 約4分鐘車程, 即可抵達美僑協會。

從捷運大直站:搭乘208、247、902、內湖幹線、紅2至「圓山大飯店」站下車,即可抵達美僑協會。

其他公車您可搭乘213、247、267、42、646、902、紅2 或3或搜尋至「圓山大飯店」站下車的交通工具。

.

停車資訊:
美僑協會停車場僅限會員使用

非會員賓客可使用隔壁 中央廣播電臺停車場(週一至週五6:00 pm至11:00 pm,週六至週日7:00 am – 11:00 pm)

需要向美僑門口警衛索取”中央廣播電台 單日停車證”,再前往停車

停車位數量有限,誠心建議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計程車前來美僑協會。

 

.

  • 我揪不到五個人怎麼辦?

別擔心!我們的訂位人員將會依照您的情況為您做合宜的安排。

 

  • 你們啤酒節招牌菜色是甚麼?我要如何點餐?

啤酒節招牌當然是我們的綜合拼盤套餐,包含德式香腸、巴伐利亞風味烤肉…等等。

餐點預訂:建議提前上網閱讀菜單,並在電話中預訂想要的餐點,可縮短活動當天的等候時間。菜單連結: 2018 Michael Wendel & ACC Oktoberfest Menu

現場訂餐:現場工作人員將協助您點餐,如有疑問,訂位人員都會當場為您解答!

 Combo A

 Combo B

 Combo C

.

  • 公司揪團來有甚麼特別的?

對於公司行號或團體訂位,我們將提供您“迎賓桌卡”服務。(最遲請於預訂活動當日前3天,寄送貴公司LOGO之 JPG檔至訂位EMAIL信箱,以利方便作業)

 

  • 來德國啤酒節慶祝生日?

當月壽星憑著身分證來德國啤酒節慶祝生日,我們將提供您一份小禮物!

 

.

禁止酒駕 ã€Œé…’駕警語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